fujifilm taiwan
trigram
youtube
facebook
facebook
   
fujifilm taiwan
首頁恆昶藝廊
banner401

攝影教室簡介

攝影又稱照相,日本人更貼切的給予「寫真」的名稱,攝影歷史雖極短,只不過一百六十多年來的事,但是這項藝術的進步,卻是進步神速,以今日攝影藝術的發展和數位影像的普遍化,攝影人口急遽增加,愈來愈多人對於攝影有一段強烈學習與創作的渴望。

  

恆昶公司成立於民國三十八年,代理富士軟片系列產品已近70年頭,專心執著投入於攝影印刷等領域,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念,歷年來舉辦過空前絕後的500萬攝影大賽及連續十餘年的「春在中華」、「光輝十月看中華」等超大型攝影比賽,為台灣社會、自然、人文景像留下深刻、動人的影像記錄與歷史,也見證了整體國家社會欣欣向榮的發展。

  

恆昶公司除了經常舉辦大型攝影比賽外,也成立專為攝影作品展示用之恆昶攝影藝廊,並舉辦銀髮族及各式專業、業餘攝影研習班,讓愛好攝影人士,有學習創造及表現的空間,多年來造就了不少的攝影人才,在每一次的聚會中,感受到他們彼此間的掌聲與歡樂,成就與滿足。

本網站特別將近期持續長期運作之攝影教室,活動詳列如下,歡迎有興趣者主動聯絡洽詢加入

富士生活攝影研習班初級班

課程介紹
從攝影器材介紹,到光圈、快門、景深、焦距之應用, 採光、測光、曝光、取景、構圖之要領介紹、人像、 風景、民俗、旅遊、晨昏夜景之攝影實練,為期兩個月15堂課之課程,結業並有攝影作品競賽及觀摩。
上課時間
台北班(週二晚上 7:00~9:00)
班主任 劉綵潔 0934-135-910
上課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40巷15號4F樓(民有活動中心 )【離中山國捷運站約 2分鐘】

富士生活攝影研習班台北中級班

(初級班學員結業後自由參加)

富士數位影像處理研習班

(不定其開班,目前未對外招生)班主任 洪詩坤


老人大學台北攝影研習班

課程介紹
由老人大學主辦,恆昶公司提供教室、師資遴聘。
上課時間
每週二上午9:00~11:00;一期約四個月
聯絡人:包惠昇 教務長 0910-390-058

攝影班活動照片

恆青攝影學會

由70餘名富士銀髮族攝影研習班結業之朋友,主動成立之攝 影團體,以「活到老、拍到老」的永續學習精神鼓舞前進, 每月實施外拍或講座、作品觀摩,連續12年在恆昶藝廊成功展出。

會長:林榮健 0953-333-957

富士生活攝影學會

由富士生活攝影研習班結業學員加入組成,現有會員400餘 人,每月定期舉行月賽、講座、榮銜等活動,以影會友。

班主任:劉綵潔 0934-135-910
首頁恆昶藝廊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