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trigram
youtube
facebook
facebook
   
fujifilm taiwan
首頁公司簡介
公司外觀

內湖園區最前端門戶
恆昶公司大樓

記錄光影,記錄歷史,永遠的太陽精神

內湖地區第一家
科技產業代理公司
恆昶公司

  民權大橋打通內湖的動脈,恆昶公司開啟內湖商業的契機,如果時光機器拉回到民國71年8月,民權大橋完工通車,大幅縮減台北東西向的交通時間,內湖地區變的更便利,民權大橋周邊地區也由鄉村農地轉為輕工業與住宅之型態,由於土地重劃與使用地目之限制,當時這塊重劃區幾乎是修車廠的大本營,完全是輕工業區的型態。

  民國79年,當時門牌號碼是民權東路1388號恆昶總公司及發貨大樓兩棟建築落成啟用後,內湖地區有了現代科技公司聚落的雛形。後來時報廣場的興建及80年基隆河的截彎取直,84年7月麥帥二橋完工,90年9月麥帥一橋改建完成,堤頂大道、環東大道、舊宗路、瑞光路之開通,吸引了更多的科技產業加入,內湖科學園區於是形成,當時恆昶公司的現代化大樓及發貨中心的兩棟大樓,將物流與商流的現代經營理念,引進內湖這地區,以致後來陸續吸引軟體園區及大型量販店等公司業態加入,更多的年輕高科技人才在此就業生活,整個內湖社區環境人文大幅改造,加上有山有水的秀麗地理環境,內湖地區成了大台北地區的寶地,恆昶公司見證了內湖地區的歷史與發展,也開啟了內湖地區的商業契機。

恆昶公司的標誌以凹凸透鏡造形設計而成, 充分表現在影像科技事業中之專精執著的理念與精神。
  一個企業識別系統CIS的設計,代表企業的精神與理念,恆昶的商標由英文縮寫HC所導引出來的,HC字母造形設計也正是攝影學中凹凸透鏡的體現。攝影科技是一門極度專業且精密的學問,而凹凸透鏡又是它的基礎理論。所以『HC』所衍生出之理念識別(MI),即為恆昶公司以其專精執著的態度,為台灣的攝影、印刷、資訊感光機材等領域,帶來尖端的技術與服務。

  在VI的顏色選擇方面,恆昶公司以綠、紅兩色為企業標誌的基本色彩。綠色是大自然的原色,代表著欣欣向榮的生命力;紅色如同太陽一般,恆久且無遠弗屆地散發出光影的熱力,是熱誠與服務的象徵。因此,綠色與紅色的搭配所顯現的涵意是:恆昶公司正以旺盛的活力,永遠的太陽精神不斷的為廣大的客戶群服務。

胼手胝足,豐收七十年

  恆昶公司成立於民國三十八年(西元1949年),當時是以行銷名牌照相器材為主;民國三十九年起,取得日本富士軟片公司全系列產品台灣區總代理,產品包括業餘、專業軟片及相紙、X光軟片、醫療、影像設備、磁性錄音錄影產品、電腦資訊記錄媒體、文件處理影像設備、印刷製版軟片及印刷機設備、光學產品及辦公室自動化設備等萬餘種產品,近十年來又率先引進富士數位相機FinePix系列專業及輕便型相機及富士FDI數位影像沖印店及Frontier沖印設備,將數位影像輸出品質,大幅提升,帶來更豐沛的影像生活與樂趣。而服務之對象也遍及各行各業。

  堅持「品質是企業延續的唯一命脈,服務是業務推展的最大基石」,數十年來,恆昶公司始終以「誠摯為本,信實為上」的經營理念,專精執著於光學影像醫療產品之領域,以提升國內大眾之生活品質,因此恆昶公司的金字招牌商譽,可以說是獲得大多數專業及消費大眾的肯定與支持,這也正是胼手胝足,豐收七十年的最寫照。

堅實後盾,穩健蓬勃

  目前恆昶公司,擁有佔地寬廣的辦公大樓,並有二棟具國際水準之現代化倉儲及發貨中心,配合精密的電腦系統及快速的物流系統,直接將貨品及服務,快速送達每一市場,除公司本身使用外,也可對外提供物流服務,(有需要者,請洽沈先生Tel:02-2791-1188轉831),並在台中、高雄各有分公司大樓,同時成立有恆昶文教基金會及恆昶攝影藝廊發表國內外之優良攝影作品,不但提供攝影愛好者,一個最完美的專屬空間,無形中也提升國內攝影文化的水準。

  為確保恆昶一貫領先的技術與服務,恆昶公司完善的員工教育訓練課程,不斷精進,將專業之技術與學識,充分運用在在職訓練與現場服務,以永遠維持最先進的技術與最熱誠的服務精神,贏得顧客之信賴與尊敬。
物流倉儲大樓
恆昶公司二棟國際水準物流倉儲大樓
  

恆昶代理富士軟片系列產品近七十年 - 記錄表情,也記錄心情

近七十年來,恆昶公司代理引進富士軟片系列產品,從黑白軟片到彩色軟片、APS先進系統軟片,以至於當今流行之數位相機等產品,見證整體影像產業的發展與變遷,但無論科技如何進步,攝影的本質與目的,並未有重大的變化,誠如富士軟片在民國七十六年獲得時報金像獎平面廣告最高榮譽獎之廣告表現,分別以顏料罐、可樂罐、記錄筆分別表現出之「色彩就是富士,歡樂就是富士,記錄就是富士」將攝影的本質與外顯意涵充份表現至真、善、美之意境,因此可以將軟片及相紙的消費量大小,視為一個國家或文化高低的評量指標。

  回想過往,當台灣經濟生活水平尚不高時,照相、攝影可以說是一項非常正面及具有價值之消費及生活型態,透過相機小鏡頭可以擴大生活視野,透過相片保存了家庭生活的純真回憶,這種「相片就是生活」,Photo is life成就了人類生活文化的保存與提升。因此恆昶公司近七十年來舉辦過無數的商業、婚紗人像等專業及一般業餘講座,民國80年起更率先舉辦銀髮族攝影研習班、老人大學攝影班及富士生活攝影研習班….等不同之攝影研習交誼課程,至今已有三千餘名之會員參與,並經常受邀各公益團體擔任攝影服務之工作,多年前當濱江花市遷移至內湖花市時,即由富士恆青攝影學會十餘名會員負責全程之攝影記錄,充份參與回饋社區服務的熱誠,而內湖區公所舉辦的情人節七夕活動,富士馬上看相機也提供做現拍現看現印的相片服務,留下當時情人間的甜蜜與回憶,一張相片,代表一個心情,而一串照片就組成了動人的故事,相片不僅記錄了當時的表情,也留下當時的心情,恆昶公司代理富士軟片系列產品,希望為人們留下美好的生活回憶。

富士軟片廣告榮獲時報金像獎


P1
P3
P2
總公司
地址 /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36號、38號
電話 / (02)2791-1188(總機)
台中營業處
地址 /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96之1號3樓
電話 / (04)2311-8667
高雄營業處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91號5樓之1
電話 / (07)558-5816

首頁公司簡介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