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X 系列
FUJIFILM X-T30


錄影

4K/30P錄影和高解析度數位音訊
得益於第4代感光元件和影像處理引擎,FUJIFILM X-T30擁有超高的4K影片錄影功能。它實際上以6K (6240x3510)的解析度進行拍攝,可呈現令人驚歎的4K (3810x2160)品質。該相機還支援DCI格式(17:9),將為您的影片帶來更細膩的電影質感。FUJIFILM X-T30無需搭配其他配件即可實現高解析度音訊錄製。此外,該相機還支持F-log錄製和通過HDMI埠進行4:2:2 10bit輸出,使得它適合拍攝更加專業的影片。
在錄影時可進行臉部和人眼識別自動對焦
人臉和人眼識別自動對焦還可以在錄影時使用。與“臉部選擇”功能配合使用,使用者可以在錄製影片時使用觸碰式面板或對焦搖桿切換焦點中的人物。
具有軟片模擬模式的4K影片
使用者可以使用任何軟片模擬模式拍攝4K影片。ETERNA軟片色彩因其柔和的色彩和豐富的陰影色調,特別適合拍攝影片,可以為其增添電影質感。ACROS軟片色彩紋理細密、漸變豐富,可用於拍攝黑白影片,而經典正片則可以營造一種獨特的氛圍,經典再現老式負沖的感覺。Velvia軟片色彩可以為影片影像賦予高飽和度。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