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X 系列
FUJIFILM X-T30


色彩

富士軟片獨有的軟片模擬模式
X-T30總計提供16種軟片模擬選項,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創作意圖生成豐富的色調和色彩,就如同在不同類型的攝影軟片之間自由切換。此功能為富士軟片特色,憑藉富士先進的色彩表現理念和歷經80餘年攝影軟片生產的專業技術。這些選項包括以富士軟片自有攝影軟片命名的PROVIA和Velvia,還有模擬電影底片色調的ETERNA,以及適用於紀實攝影的經典正片和兩種黑白軟片(包括ACROS)。
PROVIA
此標準選項可滿足各種不同場景的要求。它可以通過富士軟片的“記憶色彩”呈現有光澤的皮膚色調和明豔的色彩,如同您記憶中栩栩如生。
Velvia
此選項實現了高飽和度與記憶色彩的融合。濃郁的藍色和生動的原色使得它特別適於拍攝風景和野生動物,而純正的深黑色又使得它適合拍攝夜景。
ASTIA
此選項同時提供柔和的色調與高飽和度,可呈現有光澤的皮膚色調和平滑的色調漸變效果。若想在拍攝戶外肖像時具有色調明豔的背景,這將是理想之選。
經典正片
此選項通過淡雅的色彩和柔和的色調,可為圖片增添深沉的意味。它主要用於營造獨特的氛圍,可經典再現老式反轉片的感覺。
ACROS(+黃色/紅色/綠色濾鏡)
此黑白選項旨在呈現細密的紋理、深黑的色調和豐富的漸變。它的優勢在於,在低ISO下可呈現精細細節,而在高ISO下可呈現粒子感。
PRO Neg. Hi
即使在陰天室外環境中或光線平淡的室內環境中,也能拍攝出高對比的人像。它可呈現自然的皮膚色調,使之有別於與其他呈現記憶色彩的選項。
PRO Neg. Std
此選項在拍攝人物肖像時可以真實呈現自然膚色。柔和的色調和低飽和度,為您拍攝出別具一格的街拍作品
ETERNA
此選項在呈現陰影時具有柔和的色調和平滑的淺色調,可營造出紀錄片風格。

進一步增強攝影表現力的色彩效果
關閉
色彩增強效果“強”
FUJIFILM X-T30提供了多種效果,可以結合軟片模擬模式使用,為您帶來豐富的色調和漸變創意。這些特殊效果包括:色彩增強效果,這在拍攝具有高飽和色彩的拍攝物件時,可以輕易呈現更深的顏色和漸變。黑白色調調節功能可在數位相片中忠實再現過去只能通過特定相紙和顯影劑才能呈現的暖黑色和冷黑色。顆粒效果可在數位照片中獲得軟片攝影般的顆粒感,營造出相似的質感。該相機還可以調節高光色調、陰影色調、銳度和其他屬性。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