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X 系列
FUJIFILM X-T30


造型

FUJIFILM X-T30體現了X系列相機的經典設計理念
無論是轉盤操作,還是小巧輕便的機身,每個設計項目都充分考慮到了攝影師的需求。FUJIFILM X-T30使用新一代APS-C感測器,可呈現高品質作品,其極具美感的設計能夠激起人們捕捉美好瞬間的激情,讓攝影師沉浸在美妙的攝影世界中。 此外,該款相機還整合了各種便捷的功能,如機背的觸碰式液晶螢幕面板和巧妙隱藏的內置式閃光燈。
多種拍攝模式可滿足各種拍攝條件的要求
“手動”功能表支援手動選擇曝光設定,“光圈優先”可以在拍攝時優先使用深景深和淺景深背景虛化效果,“快門優先”可確保捕捉到移動的拍攝物件,而“程式優先”可以將所選的光圈和快門速度保存到相機上。用戶還可以選擇使用“高級智慧場景識別”實現全自動的智慧拍攝。
控制模式
使用者可以通過快門轉盤和鏡頭光圈環的組合來選擇“程式優先”、“快門優先”、“光圈優先”和“手動”模式。使用曝光補償轉盤,還可以分±5檔來調整曝光 *。


自動模式
使用高級智慧場景識別模式,相機可以從58種預設場景中自動選擇最佳的拍攝設定。


高級智慧場景識別模式
即使在陰天室外環境中或光線平淡的室內環境中,也能拍攝出高對比的人像。它可呈現自然的皮膚色調,使之有別於與其他呈現記憶色彩的選項。



說明 範例相片為模擬說明影像。
*使用“C”位置的轉盤時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