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X 系列
FUJIFILM X-T30


連接

通過藍牙®執行自動傳輸
FUJIFILM X-T30可通過藍牙® 與行動裝置配對,隨時隨地連接,自動傳輸用戶拍攝的照片,快速地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這種連接方式還支援其他功能,如從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進行遙控拍攝、查看設備上拍攝的照片,以及直接在Instax印相機上列印照片。

FUJIFILM Camera Remote

為增強易用性,富士軟片對行動裝置上使用的免費應用程式進行了更新。該程式提供各種功能,包括自動影像傳輸、遙控拍攝、單張照片上傳、相機瀏覽和使用設備GPS和時間資訊進行地理標記。

> 下載FUJIFILM Camera Remote


RAW處理軟體
RAW處理軟體可説明使用者後期創作作品
Capture One Express FUJIFILM [免費]*1

此RAW处理软件以独有的方式对照片进行分类,无论存储照片的大小和数量如何,都能快速完成处理。对RAW文件进行处理的同时,用户还可以利用富士胶片特有的胶片模拟模式编辑照片。

> 下载Capture One Express FUJIFILM



FUJIFILM X RAW STUDIO [免費] *2

使用者可以使用USB傳輸線將FUJIFILM X-T30連接到安裝此軟體的電腦上,在處理RAW檔時充分利用相機的影像處理引擎。它會大大加速處理時間,而且不會對影像品質造成任何影響。

> 下載 FUJIFILM X RAW STUDIO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CC

此RAW處理軟體不僅可以處理RAW檔,也可以對使用者的照片進行分類。它還支援各種軟片模擬模式。

 



FUJIFILM X Acquire [免費] **

此軟體可以保存並匯出相機設定,當您想備份設定或者在多台FUJIFILM X-T30相機之間共用設定時,此功能非常有用。

> 下載 FUJIFILM X Acquire

> 下載來自SILKYPIX的RAW FILE CONVERTER EX 3.0

 



Capture One Pro / Capture One Pro FUJIFILM (選購)

此軟體是Capture One Express FUJIFILM的進階版,可以提供更多的功能和強大的編輯功能。您可以從Phase One網站購買此軟體。

> 瞭解詳情



說明 範例相片為模擬說明影像。
*請訪問Phase One網站查看支持的相機詳情
**可從 此處 免費下載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