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FUJINON XF 16mm F2.8 R WR 鏡頭
XF 鏡頭
FUJINON XF 16mm F2.8 R WR 鏡頭
產品概述
「FUJINON XF16mmF2.8 R WR」擁有相當於24mm的焦距(35mm格式等效焦距)和F2.8最大光圈。搭配富士軟片特有的X-Trans™ CMOS感測器,它可助力攝影師呈現卓越的拍攝效果。憑藉至臻的光學設計,小巧輕便的鏡頭可提供優異的解析度性能。XF16mmF2.8 R WR鏡頭採用由步進馬達**驅動的內對焦系統***,可實現更加快速和安靜的自動對焦。相機外部採用了大量金屬部件,既高端大氣又結實耐用,而光圈環和對焦環的設計則注重使用的舒適性和方便性。該鏡頭採用防滴防塵設計,可在低達-10°C的溫度中工作,適合在各類拍攝條件下使用。

XF16mmF2.8 R WR擴展了富士軟片小巧輕便的時尚鏡頭產品線,該產品線目前包括FUJINON XF23mmF2 R WR、XF35mmF2 R WR和XF50mmF2 R WR,這一舉措進一步提升了富士軟片無反式數位相機的吸引力。

了解更多

FUJINON XF 16mm F2.8 R WR 鏡頭

* X-Trans是富士軟片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 移動鏡頭中間或後部的較小鏡片以進行對焦的自動對焦系統。
*** 在一系列步驟中使用電脈衝對焦的快速、精確的馬達。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