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FUJINON
XF2X TC WR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產品概述
“FUJINON望遠增倍鏡XF2X TC WR”是一種高性能望遠增倍鏡,能夠讓卡口鏡頭*的焦距變為2倍。它所具備的5組9片結構的卓越光學設計可保持原始鏡頭的光學性能。另外,由於採用了一體化設計,當安裝到兼容鏡頭*1時該望遠增倍鏡也可實現密封、防塵並可在低達-10°C的溫度下使用。這樣在與同樣全天候防塵密封的X-T1和X-Pro2相機機身以及XF50-140mmF2.8 R LM OIS WR和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鏡頭一起在室外使用時,讓您充滿自信。

“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和“XF100-400mm F4.5-5.6 R LM OIS WR”鏡頭需要進行韌體升級以提供全面兼容性。該韌體計劃於2016年6月初上市。升級韌體時,請注意務必升級相機韌體後升級鏡頭。 關於如何確認韌體版本以及升級方法的信息,請參見以下網站:
相機機身 / 鏡頭韌體相容性表

相機的自動對焦性能不會因為增加了望遠增倍鏡而受到影響
使用安裝了2倍望遠增倍鏡的XF50-140mmF2.8 R LM OIS WR後,相位檢測AF仍然可用。
使用安裝了2倍望遠增倍鏡的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後,對比度檢測AF仍然可用。由於無反相機的“實時查看”電子取景功能,使得影像感應器在進行自動對焦時,能夠以較小景深使用超級望遠焦距進行精確對焦。
光學影像防震性能
相機的光學影像防震性能**不會因為增加了望遠增倍鏡而受到影響。

**根據CIPA指南,在望遠端測試。

全天候密封、防塵以及-10°C低溫操作
與FUJIFILM X-T1或X-Pro2無反數位相機等全天候密封相機以及FUJINON XF50-140mmF2.8 R LM OIS WR或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等鏡頭一起使用望遠增倍鏡時,並不會影響到系統的全天候性能。


高檔精製外觀
望遠增倍鏡的高檔金屬機身在進行設計時便考慮到了X系統。 安裝在相容的FUJINON鏡頭上時,這兩種產品看上去就像是一個鏡頭。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