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人臉/人眼自動對焦

GFX100S使用先進的人臉和人眼檢測自動對焦演算法,即便使用大光圈拍攝景深較淺的影像,也能確保人像影像實現準確合焦。
為了達到更高的準確度,可使用人眼識別自動對焦並鎖定要優先對焦的眼睛,或是透過觸碰式螢幕與對焦搖桿,選擇、跟蹤人群中的人臉並獲得準確曝光。

  • 臉部/眼部偵測設定 ON (眼部 OFF / 眼部自動 / 左眼優先 / 右眼優先) / OFF
  • 臉部選擇 觸控式螢幕 / 功能 (Fn) 設定

暗部自動對焦

搭配使用GFX100S與GF80mmF1.7 R WR鏡頭,可利用相機的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畫素,在低至-5.5EV的光線水準下實現對焦,進而提供快速而準確的自動對焦性能。

  1. 配合 GF80mmF1.7 R WR 使用

自動對焦追蹤

©︎Jason Halayko

大幅改良的對焦演算法意味著GFX100S可以很容易地聚焦在移動的物體上。只需將焦點對準拍攝物件,廣角/跟蹤模式即可確保拍攝物件在畫面中移動時保持清晰。

包圍式對焦

©︎Giorgio Cravero

超越傳統光圈的功能,通過GFX100S的包圍式對焦模式獲得完整的清晰度。非常適合在光線恒定的工作室拍攝靜態物件,只需指定要對焦的最近點和最遠點,然後讓相機確定所需的幀數和階數。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