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機身尺寸



富士GFX系統相機為中片幅相機為便攜性和操作性樹立了新的標準,GFX100S延續了這個傳奇。高解析度1.02億畫素感光元件被容納在重量僅為900g 、尺寸為150x104x87mm 的緊湊機身中。它具有重新設計的快門裝置、五軸機身防震系統和提供舒適手感的握把。就其尺寸而言,它可以提供類似其他全片幅相機的拍攝體驗,但毫無疑問,GFX100S可以拍攝出品質更高的影像。

功能性


GFX100S旨在為新舊GFX系統使用者提供更輕鬆、更直觀的中片幅攝影體驗。配備了PASM轉盤,可透過它使用主要曝光功能。機頂的液晶螢幕即使在關閉相機後仍可顯示關鍵功能設定,操作更加方便,而重新設計的對焦搖桿和快門按鈕為相機的拍攝體驗帶來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模式轉盤


模式轉盤

由於GFX100S具有常見的PASM控制轉盤,因此無論新舊使用者都不會感到陌生。 轉盤還具有六個自訂選項,可以分配給常用設定,隨時進行切換。
模式轉盤旁邊配有控制開關,也可用於非常輕鬆地從照片模式切換到錄影模式。 便於在拍攝的同時輕鬆切換功能。

機頂 LCD 螢幕

機頂 LCD 螢幕

使用GFX100S上的機頂液晶螢幕及時查看主要相機功能的狀態。此1.8英吋黑白螢幕非常清晰,可以顯示所有重要資訊,包括快門速度、光圈、ISO感光度和剩餘張數。 該螢幕也是完全可自訂設定,因此您可以隨時選擇要查看的資訊。

螢幕尺寸
1.80 英吋
畫素數
303×230畫素
類型
LCD 螢幕
長寬比
4:3

  • 資訊(靜態影像)


  • 轉盤


  • 直方圖

對焦搖桿


對焦搖桿

GFX100S具有全新設計的對焦搖桿,它更平整且控制舒適度更佳。除了改善搖桿的造型之外,韌體也進行了升級,使得選擇正確的對焦點更加容易。

翻折式 LCD

翻折式 LCD

不少經典照片都是以戲劇性或特殊的角度拍攝。GFX100S背面的3.2英吋、236萬畫素液晶螢幕具有100%覆蓋率和三個翻折方向:向上90°、向下45°和向右60°,供您探索不同的視角。靈活的觸碰式螢幕操作,可以將您的作品推向新的高度。

顯示器
3.2 英吋, 尺寸比例 4:3, 約.236萬點,
觸碰式彩色 LSD 螢幕 (約.100% 視野)
旋轉方向
三向
LCD 亮度
-5 – +5(30-800cd/m²)
LCD 色彩
-5 – +5
LCD 色彩調整
[R]-5 – +5 [B]-5 – +5

輕觸式快門



GFX100S可能是專為惡劣環境而設計的,但肯定可以為您帶來細膩的觸感。它的輕觸式快門釋放功能可對細微的動作做出反應,並在直拍和橫拍即時做出回應。 為了獲得更高的精準度和更快的回應,可切換至電子前簾快門,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快門延遲,並在每一幀中都能準確捕捉美好的時刻。

自訂按鍵/功能表



透過使用PASM轉盤上的六個可自訂選項之一,即可重新設定Q選單中的16個功能,根據您的拍攝風格客製化設定GFX100S相機;或是將最常用的功能映射到相機機身周圍的程式化功能(Fn)按鈕的選項中,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啟動設定。

堅固機身


  • 鎂合金

    相機機身由鎂合金製成,十分輕巧卻又非常耐用,可滿足日常使用的需求。鏡頭卡口周圍的厚度還增加了1mm,以提供額外的硬度和支撐,是使用較大的G卡口定焦和變焦鏡頭的必要條件。


  • 全天候防護

    由於機身在60個不同的位置採用了密封點,GFX100可以輕鬆應對最具挑戰性的天氣和環境。它可以在低至-10°C 的溫度下工作,並且防塵防滴。

電子觀景窗


GFX100S的電子觀景窗為369萬畫素,可提供100%的覆蓋率。觀景窗使用專門設計的鏡頭元件來提供高解析度即時取景體驗,並具有屈光度選項以提供更舒適的查看體驗。

觀景窗
約 0.5英吋 369萬畫素 OLED彩色觀景窗
視野率:約100% 100%
視點
約 (從相機目鏡後端起)23mm
屈光度調節範圍
-4 – +2m-1
放大率
0.77× 使用50mm 鏡頭 (等效35mm ) 在無窮遠 同時屈光度調整 -1.0m-1
對角視角
約 38° (水準視角: 約 30° )
亮度設定
AUTO / -7 – +5 (50 – 800cd/m2)
電子觀景窗顏色
-5 – +5
電子觀景窗顏色調整
R -5 – +5 B -5 – +5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