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SQ10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首頁 > 產品介紹 INSTAX 馬上看SQUARE SQ10
釋放你的創造力
設計重點
SQ10標誌性的設計,有著輕薄、圓潤和對稱的機身外觀,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手持使用。在相機正面有兩個快門按鈕——左右各一個。這樣的設計讓左右手都能操作快門,同時它也是用來調節拍攝模式的功能性按鈕。鏡頭環由光滑金屬製成,同時融合了部分材質的觸感,以增加黑色機身的縱深和層次。

左/右雙快門按鈕,帶AE / AF鎖
在相機正面有兩個快門按鈕-左右各一個。這樣的設計讓左右手都能操作快門,同時它也是用來調節拍攝模式的功能性按鈕。

命令撥盤按鈕允許一系列的線性操作
使用操作撥盤通過觀看螢幕對照片進行編輯、處理,甚至列印操作,從而得到理想的照片。

其他方便的功能
內部記憶體中最多可存儲50張照片。使用microSD卡可存儲更多照片。
具備日期選擇功能。
列印照片可選用2.4x數位變焦。
可充電電池。
三角架安裝孔。

周邊(另售)
相冊
袖珍相冊(黑色/駝色)
相紙盒
相框
相機包

首頁 > 產品介紹 INSTAX 馬上看SQUARE SQ10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