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GF23mmF4 R LM WR
GF 鏡頭
FUJINON GF23mmF4 R LM WR
特點
拍攝風景和建築拍攝的超廣角定焦鏡頭

高解析度 & 低畸變

採用12群15片鏡頭結構,包括2片非球面鏡片,1片Super ED鏡片,以及3片ED鏡片,即使鏡頭的取景角度達到99.9°,能有效控制畫面的畸變。同時,由於使用了Super鏡片和ED鏡片,很好地控制了細節下的色差現象,帶來從畫面中心到邊緣的整體優良畫質。


Nano GI鍍膜
鏡頭採用Nano GI鍍膜,可以有效消除因廣角鏡頭特性造成的進入鏡頭的徑向散射光,並有效地解決廣角鏡頭常出現的重影和眩光現象。

快速、安靜的自動對焦
這款鏡頭採用內置自動對焦系統,降低鏡頭重量,並使用線性馬達驅動鏡片組,實現快速、安靜的自動對焦,帶來暢快的拍攝體驗。

防塵、防滴全天候保護,可在-10°C溫度下正常使用
本款鏡頭配備9道防風雨密封圈,即使攝影師在遍布灰塵或小雨環境下,也能安心進行拍攝。

人性化的操控性
光圈設置C檔(指令撥盤模式),允許使用者通過機身上的指令撥盤調整光圈數值,以符合攝像師的使用偏好。在A(自動)和C檔下增加了鎖定機制,以避免無意中轉動光圈撥盤的誤操作。

配件
FLCP-82
PRF-82
保護濾鏡「PRF-82」和鏡頭蓋「FLCP-82」將同時發佈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