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LENS GF250mmF4 R LM OIS WR
GF 鏡頭
FUJINON GF250mmF4 R LM OIS WR
特點
G卡口長焦鏡頭

超凡的影像品質
該款鏡頭由10組16片鏡片組成,其中包括一片Super ED鏡片和兩片ED鏡片,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色差並實現出色的影像品質。尤其是,Super ED鏡片可以根據拍攝距離減少色差。它可以實現最近1.4m近距離合焦、最大0.22倍放大倍率的拍攝,這是一支可以捕捉具有豐富散景及細節效果的長焦鏡頭。

出色的影像防震
該款鏡頭配備強大的五檔影像防震功能(CIPA標準)。緩解在望遠端手持拍攝容易出現影像抖動的情況。攝影師能最大程度地發揮出GFX的高影像解析度性能。

豐富的功能

該款鏡頭的功能極其豐富,包括:對焦限制器,通過限制對焦範圍來加快自動對焦速度;對焦預設,用於記憶之前在鏡頭中設定的對焦設置;位於鏡頭前部的4個對焦控制按鈕,方便操控對焦鎖定或自動對焦。


*需要升級到GFX50S最新韌體才能操作對焦預設功能和對焦控制按鈕。
  此功能包含在將同時發布的新版GFX50S韌體中。


安靜的高速自動對焦

驅動對焦鏡頭的線性馬達可以高精度、安靜且快速地完成自動對焦。此外,該款鏡頭現在還加入了一個新的裝置,可以在關機或回放時固定線性馬達的位置,從而固定對焦鏡片組。


適用於各種嚴酷拍攝環境的堅固設計

採用鎂合金鏡筒,既堅固又輕便。18個位置密封,確保防塵防滴,並能在低至-10°C的溫度下工作。前部鏡頭元件也帶氟塗層,在嚴酷的室外環境下也能確保防塵防滴。


1.4倍望遠增倍鏡

富士軟片同步推出1.4倍望遠增倍鏡(GF1.4X TC WR),可以實現350mm焦距(大約相當於35mm格式的277mm)的遠距拍攝,而且影像品質依然卓越。最大光圈減小一個F值。由於鏡頭和望遠增倍鏡都具備卓越品質,因此在安裝望遠增倍鏡後,MTF曲線幾乎沒有變化。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