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LENS GF250mmF4 R LM OIS WR
GF 鏡頭
FUJINON GF250mmF4 R LM OIS WR
產品概述
GF250mmF4 R LM OIS WR是一款專為新一代G Mount和43.8 x 32.9mm中畫幅感應器而設計的中長焦微距鏡頭。GF鏡頭群集所有XF系列鏡頭製造技術之大成,可輕鬆處理高達100MP的解析度,為您呈現優異成像品質,並助力新款GFX 50S中畫幅無反相機發揮出全部潛力。直觀操控包括在光圈環上新增一個C檔,使你可以通過機身的指令波輪來調節光圈值。A(自動)檔和C檔是可以鎖定。該款鏡頭採用全天候防滴防塵的設計,甚至可以在低至-10°C的溫度下在戶外隨心所欲地拍攝。同時採用了黃銅卡口來增加強度。這款全新鏡頭系列將成為中畫幅專業級相機的主力。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