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GF63mmF2.8 R WR
GF 鏡頭
FUJINON LENS GF63mmF2.8 R WR
特點
標準定焦鏡頭

標準定焦鏡頭

一款50mm焦距標準定焦鏡頭(相當於35mm格式)。


小巧而輕便的設計
84x71mm的機身加上只有405g的重量,如此小巧輕便的設計搭載非凡的成像品質使得這款鏡頭在中畫幅相機系列中輕鬆脫穎而出。

非凡的成像品質
該鏡頭採用8群10片結構(包括1片超低色散非球面鏡片),使得在小巧機身上也可達到專業級的分辯率。在對焦過程中前置鏡頭組會一起移動從而獲得高水準的銳度。即便是在光圈全開的情況下,從畫面的中心到邊緣都展現細膩的畫質,當然它也能呈現同樣精彩絕妙的前後散景。

全天候保護及防塵設計,能夠在低至-10°C的溫度下使用
這款鏡頭配備9道防風雨密封圈,以方便在戶外潮濕、寒冷或者滿是灰塵的條件下拍攝。

操控
光圈環上有一個C檔(指令波輪模式)。你可以使用機身上的指令波輪來控制光圈。A(自動)檔和C檔配有鎖定功能可以防止誤操作。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