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 GFX50SⅡ  〉
   
fujifilm taiwan

中片幅 新標準


GFX系統為中片幅相機的便攜性和操作性設定了新的標準。 GFX 50SII的高解析度5140萬畫素感光元件安裝在一個重量僅為900g的機身中,體積非常緊湊,尺寸為150x104x87mm。 它還配有重新設計的快門單元、五軸機身內防震系統,並且,由於採用了波狀握柄設計,還可以舒適地握在手中。 它提供了一種類似於全片幅相機的影像操控體驗,生成的影像品質超越全片幅。

強大的影像防手震功能


GFX 50SII採用了重新設計的機身防手震(IBIS)系統,與GFX100中的版本相比,該系統體積小20%,重量輕10%。 儘管尺寸和重量有所減少,但它提供了多達6.5階的五軸防手震控制*,極大的拓寬了攝影師在具有挑戰性的照明條件下進行創作的可能性。

機械裝置
5軸影像感光元件移位結構
補償級數
6.5 檔*1
  1. 基於 CIPA 標準.

機身

  • 更輕、更耐用

    GFX 50SII由鎂合金製成,重量極輕,但非常耐用性,可以滿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鏡頭卡口周圍的機身加厚1mm,可提供額外的強度和支撐力;它是使用較大的G卡口定焦鏡頭和變焦鏡頭時的保障選擇。

  • 不懼各類天氣挑戰

    由於機身在60個不同的位置有密封點,GFX 50SII可以不受最惡劣的天氣和環境的影響。 它可以在低至-10℃的溫度下工作,也能防塵防潮。

操作簡單,成像品質高


GFX 50S II讓新舊GFX系統使用者能夠更方便、更直觀地拍攝中片幅影像。 配有可選擇使用主要曝光功能的PSAM轉盤,由於機頂液晶螢幕即使在相機關機時也能顯示關鍵功能的設定,操作更加方便。 重新設計的對焦搖桿和輕觸式快門,讓拍攝更為舒適。

細節豐富的電子觀景窗

細節豐富的電子觀景窗

GFX 50SII擁有369萬畫素的電子觀景窗,可提供100%的覆蓋率。 觀景窗採用專門設計的鏡頭元件,可以清晰畫質即時查看拍攝畫面,並配有屈光度調節功能,觀看更加舒適。

觀景窗
0.5 英吋 OLED 彩色觀景窗
內建人眼感應器 約 369 萬畫素
查看區域與捕獲區域的覆蓋範圍:約 100%
視點
約 23mm (從相機目鏡的後端 )
屈光度調節範圍
-4~+2m-1
放大率
0.77x
對角視角
約. 38°(水平視角 : 約 30°)
亮度設置
AUTO / -7 – +5 (50 –800cd/m2)
電子觀景窗顏色
-5 – +5
電子觀景窗顏色調整
R -5 – +5 B -5 – +5

客製化的機頂顯示螢幕

客製化的機頂顯示螢幕

使用GFX 50SII的機頂液晶螢幕即時檢查關鍵相機功能的狀態。 1.8英吋黑白顯示螢幕非常清晰,可顯示基本訊息,包括快門速度、光圈、ISO和剩餘張數。 機頂顯示螢幕內容可客製化,因此您可以隨時選擇要顯示的訊息。

尺寸
1.80 英吋
畫素數
303×230畫素
類型
LCD 顯示器
長寬比
4:3
  • 訊息(靜態影像)

  • 轉盤

  • 直方圖

三向翻折液晶顯示螢幕

三向翻折液晶顯示螢幕

一些最偉大的照片通常是在具有戲劇性或不尋常的角度下拍攝的。 GFX 50SII鼓勵您探索不同的視角,其後部的3.2英吋、236萬畫素的液晶面板提供了100%覆蓋率和三個翻折方向:向上90°、下45°、向右60°。 利用觸控螢幕控制的這種靈活性,為您的作品增添創意。

顯示螢幕
3.2英吋,長寬比4:3,約236萬畫素,觸碰式彩色液晶顯示螢幕(約100%覆蓋)
旋轉方向
三向
LCD 亮度
-5 – +5(30-800cd/m²)
彩色 LCD
-5 – +5
可調整彩色 LCD
[R]-5 – +5 [B]-5 – +5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