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 X-H2S  〉
   
fujifilm taiwan
©︎Xiao Dou
©︎Kiko Arcas
©︎Hendrik Osula

X-H2S X-H2S

絕不錯失每個決定性瞬間.
優雅外觀設計,搭載第五代X-Trans CMOS 5 HS感光元件和X-Processor 5,讓攝影師自由拍攝,充分演繹想象力。

SPEED

©︎Daniel Tengs

速度 前所未有

POWER

©︎Aaron Anderson

性能 超越過往

  • *Apple ProRes是Apple Inc.的商標,在美國以及其他國家和地區註冊。

MOBI
LITY

©︎Lanna Apisukh

輕便 超越過往

第五代感光元件和處理器

X-TRANS CMOS 5 HS X-TRANS CMOS 5 HS

2616萬畫素背照式堆疊感光元件

全新2616萬畫素成像感光元件融合現有的背照式技術以及堆疊結構,堆疊結構有效提升讀取速度使影像處理更加高效迅速。

X-Processor 5 X-Processor 5

X-Processor 4處理器兩倍速度,
讓相機處理速度翻倍

AI 處理技術
HEIF 格式
Apple ProRes 編碼
CFexpress™ Type B card *
更加省電
  • *CFexpress™是CompactFlash Association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40
幅⧸秒

高速連拍可達40幅/秒

©︎Hendrik Osula 

X-Trans CMOS 5 HS可實現40幅/秒無間斷連拍。在連拍模式下,可由影像顯示器單獨控制感光元件相位檢測畫素。這使得計算數量提升三倍,進而大幅提升每幅的精度和準確度。

©︎Ulet Ifansasti

30幅/秒高速連拍,可高達1000張以上

相機快取記憶體空間擴大,大幅提升無間斷連拍能力。無間斷速度可達40幅/秒,以30幅/秒速率可連拍1000張JPEG影像;使用X-H2S電子快門時,可以20幅/秒*速率寫入RAW影像。

  • *冷啓動 – 相機在測試前未使用。
©︎Daniel Tengs

強化自動對焦功能,在複雜光線條件下都能更精準地追蹤對象

X-Trans CMOS 5 HS和X-Processor 5搭載強化的AF(自動對焦)預測演算法,強力提升對移動物體的對象追蹤和自動對焦準確度,輕鬆對應區域AF和低對比度拍攝條件。

From top,
©︎Craig Turner-Bullock,©︎Kiko Arcas,©︎Xiao Dou

對象檢測自動對焦

X-Processor 5採用基於深度學習技術的對象檢測AF,可自動檢測和追蹤多種類型的拍攝對象,包括動物、鳥類、車輛、摩托車、自行車、飛機和火車,以及人臉和人眼,讓拍攝者專注於創作,而追蹤對焦交於X-H2S完成。

©︎Kiko Arcas
©︎Xiao Dou
©︎Craig Turner-Bullock

支援HEIF影像格式

HEIF影像格式可呈現10bit影像品質,文件大小卻比標準JPEG減少30%,支援並擴大展示富士出眾的影像色彩輸出。

6.2K 30P 4K 120P 6.2K 30P 4K 120P

開啓 6.2K/30P 4:2:2 10bit

以30P 4:2:2 10bit拍攝開啓 6.2K影片。
X-H2S搭載2616萬畫素背照堆疊式結構感光元件,提升讀取速度高達1/180秒,*可有效控制果凍效應,讓錄影更加自然生動。

  • *當使用4K 60P拍攝影片

4K/120P 高速錄影

X-H2S同時支援4K/120P高速影片。 現在,高速運動中的拍攝對象也能夠以優質、慢動作片段記錄下來,細節動人。

©︎Roh Seunghwan

高達240分鐘連續拍攝

相機採用全新的散熱結構,4K/60P錄影最長可達240分鐘。*

  • *在25℃的環境下冷啓動拍攝,自動關機溫度設置為「高」,位元速率為100Mbps,搭載VG-XH增能竪拍手把,同時配備三塊電池。錄影時間取決於剩餘電量以及所用記憶卡的類型和容量。主要元件溫度升高時,可能會自動終止拍攝。

可選散熱風扇配件

搭載散熱風扇(FAN-001)選配件,提升X-H2S在高溫下的影片錄影時間。

支援 Apple ProRes

X-H2S支援 Apple ProRes 422 HQ、ProRes 422和ProRes 422 LT。拍攝ProRes時,還可使用ProRes 422 Proxy,進而簡化後期製作流程。

提升影片自動對焦AF

拍攝影片時,X-H2S支援AF+MF功能,並提供對象檢測AF,精準追蹤高速運動的拍攝對象。

新 F-Log2

除F-Log外,X-H2S還支援F-Log2,可提供14+階動態範圍拍攝。* 該範圍優於當前的F-Log,提升後期製作更多可能性。

  • *拍攝F-Log2,基於富士軟片內部測試。

工作流程

通過HDMI輸出RAW

通過連接ATOMOS HDMI設備,X-H2S可錄製12-bit Apple ProRes RAW 高達6.2K且影格率達29.97fps 的影片。 當與Blackmagic Design Video Assist 12Gs 結合使用時,相機可輸出RAW影片記錄為Blackmagic RAW影片,6.2K影片且影格率高達29.97fps。

7.0 IBIS stops

高達7.0階的機身防震功能

得益於X-Processor 5處理器的感光元件控制功能,全新五軸防震系統可提供高達7.0階補償。 這項強大的功能讓使用者在不借助外力的情況下輕鬆對應各種場景,比如運動或弱光場景。

©︎Xiao Dou

576萬畫素高解析度電子觀景窗

高解析度電子觀景窗擁有0.8倍放大倍率和576萬畫素呈現豐富細節。 更新率約為 120fps可消除因觀景窗極限角度而產生的影像模糊和變形,進而更加精準地追蹤移動中的拍攝對象。

牢固全天候防護機身 對應嚴苛條件

X-H2S設有79處密封點,可全面抵禦灰塵、濕氣及低溫-10°C (14°F),輕鬆滿足高強度專業拍攝。

快門耐用性

快門耐用性得到進一步提升,內部測試中,可承受500,000次按壓。

提升操控感

升級的手把

以X-H1的優質持握感為原型進行改進,X-H2S可提供更加牢固的手感。 尤其適用於較長或大光圈鏡頭。

輕盈觸感快門

快門按鈕經過精心調整,半按觸感更加直觀,讓使用者能夠在對的時間精準觸動快門。

支援 CFexpress™ Type B 卡

X-H2S擁有一個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槽,以及一個UHS-II SD記憶卡槽。 搭載CFexpress™ Type B卡,全面激發X-H2S潛能,體驗快到驚人的連拍模式以及專業級的影片性能。

強化的影片功能

錄影變得更加簡便,這得益於獨立的錄影按鈕以及162萬畫素多角度液晶顯示螢幕,LCD螢幕可全面旋轉,即便插入HDMI和麥克風纜線也不受影響。 HDMI Type A 端子也首次出現在X系列相機上。

豐富的擴充連接性

X-H2S可直接連接PC,進行4K網路影片和現場直播,無需安裝FUJIFILM X網路影片軟體。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