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 X-T30 Ⅱ  〉
   
fujifilm taiwan
X-T30 II

X-T30 II

概念

靈感來自攝影師

FUJIFILM X-T30 II 的每一個元素都是為攝影師而設計的。 從基於轉盤的操作、小巧輕便的機身,到最新一代的 APS-C 感光元件,它點亮了想像力,激發了創造力。 更重要的是,X-T30 II 融合了尖端、易用的功能——例如後觸控螢幕和緊湊的內建閃光燈——與復古美學魅力相結合,讓攝影成為真正身臨其境的體驗。

X-Trans CMOS 4 感光元件

X-T30 II 的核心是第四代 X-Trans CMOS 4 感光元件。 2600萬畫素的背照式感光元件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噪訊,同時還將感光度擴展到 ISO160。 此外,X-Trans 彩色濾鏡陣列的獨特結構減少了摩爾紋和偽色,無需光學低通濾鏡。

X-Processor 4

四核的X-Processor 4 與 X-Trans CMOS 4 感光元件配合使用,影像處理組合,能夠提供各種軟片模擬選擇,通過它們詮釋顏色和色調,打開通往新水平創造力的大門。 相機跟蹤移動主體的能力也得到了顯著增強,優化對於靜止影像的自動對焦及其強大的 4K/30P 影片功能。

色彩

定義完美色彩
彰顯自我攝影個性

出色的影像需要卓越色彩表現,而富士軟片在色彩科學方面擁有的傑出技術,結合了超過 85 年的專業色彩經驗,可實現優秀的色彩影像。 每個軟片模擬模式都會呈現專門制定的色彩深度、飽和度和色調,幾乎不需要後期工作。

軟片模擬模式

攝影師和電影製作人可以在 X-T30 II 上享受 18 種不同軟片模擬模式的創作自由和獨特的感官。 每種軟片模擬模式都經過精確調校,可再現模擬富士軟片最受歡迎的軟片和一些攝影史上歷史最悠久的照片後期處理過程中的色彩和色調。 使用您最喜歡的軟片模擬模式,您可以製作具有一致外觀的影像或影片,將它們傳輸到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然後立即發佈到社交媒體。

PROVIA

PROVIA

Velvia

Velvia

ASTIA

ASTIA

CLASSIC CHROME

CLASSIC CHROME

PRO Neg.Hi

PRO Neg.Hi

PRO Neg.Std

PRO Neg.Std

Classic Neg.

Classic Neg.

ETERNA

ETERNA

ETERNA Bleach Bypass

ETERNA Bleach Bypass

ACROS

ACROS

モノクロ

MONOCHROME

SEPIA

SEPIA

© Kontorn Siritantikorn

PROVI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FUJICHROME PROVIA 專業反轉片為藍本,可適用所有主題類型,提供相對中性的色彩還原。

Velvi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FUJICHROME Velvia 專業超鮮豔反轉軟片為藍本,可提供更加豐富和高對比的色彩與風景攝影師使用的標準“ PROVIA”相比。

ASTI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FUJICHROME ASTIA 時尚人像專用反轉片為藍本,優先考慮再現柔和及真實的膚色還原,同時還再現鮮豔的藍天和綠色植物。

經典正片

該軟片模擬模式旨在重現類似于20世紀新聞雜誌的風格。低飽和度和能夠突顯陰影的高對比度使其成為具有真實感的紀實攝影的理想選擇。

PRO Neg.Hi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PRO160NH 專業彩色負片為藍本,這個軟片模式比PRO Neg. Std模式具有更強烈的色階變化。它主要被應用於戶外光線的人像攝影。但在平面照明下,它仍然可以提供適量的陰影。

PRO Neg.Std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PRO160NS 專業彩色負片為藍本,具有柔和的色階變化和完美的膚色表現。在室內棚拍的燈光下進行人像攝影的理想選擇。中性的調性使其易於進行後期處理。

Classic Neg.

此軟片模擬模式以SUPERIA 彩色負片為藍本,並廣受好評,該軟片模式可提供高對比的色階變化,藉由提高對比度並降低飽和度來增加色彩的深度和清晰度。

ETERN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ETERNA 電影底片為藍本,該軟片模式將飽和度降至最低,以確保沒有色彩溢出。它提供了在高光跟陰影下皆極度柔和的色調,重現電影底片般的質感。

ETERNA Bleach Bypass

該軟片模擬模式將跳漂白效果應用於ETERNA模式。它創造了高對比和低飽和度的色調,帶給人深刻的印象,這是許多電影製作者所鍾愛的效果,非常適合於更具戲劇性的剪輯。

ACROS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ACROS(知名的超細粒子黑白底片)為藍本,該軟片模式可提供豐富的陰影細節和出色的清晰度,同時仍能夠以高ISO添加顆粒,從而產生令人驚豔的黑白軟片質感。

Monochrome

黑白拍攝。帶有黃色,紅色和綠色濾鏡,可加深對應於所選顏色的色調的灰色陰影。

SEPIA/復古色調

在整個片幅中增添一抹溫和色調,呈現棕色外觀。應用於復古物件時,可營造一種懷舊感。

自定義

可調整設定

X-T30 II 通過將軟片模擬與其他效果(包括軟片顆粒效果、顏色深度、清晰度、銳度以及高光和陰影色調)相結合,可以輕鬆創建自己獨特的視覺風格。 所有這些調整都即時顯示在 EVF 和 LCD 觸控螢幕上,您可以設置精美的效果並將它們保存為預設。

ON OFF
-5 SOFT +5 CLEAR
ON OFF
顆粒效果

從柔和的紋理到傳統高 ISO 軟片感,使用 X-T30 II,您可以輕鬆地為相機中的照片添加自然的顆粒感,控制其強度和大小以獲得完美的效果。

清晰度

清晰度控制可讓您決定是用銳利或是柔和的感覺重新創建場景。 通過 11 級控制調節,您可以輕鬆微調以適應您的個人品味和風格。

色彩效果

在飽和度過高而無法實現真正漸變的影像中,使用X-T30 II的色彩效果為紅、黃、綠色調增加深度、細節和自然逼真度;或使用色彩效果藍色調整影像的藍色色調值。 在三個層次上分別調整它們,以完美匹配您的拍攝對象。

對焦

卓爾不群
自動對焦

X-T30 II先進的自動對焦採用排列密集的相位檢測畫素和高級算法,從而實現一流的自動對焦效果。 X-T30II 閃電般對焦速度與去低通濾鏡的X-Trans CMOS協同作業,確保您能抓住每個拍攝機會。

© Chu Viet Ha

快速且精確

X-T30II 的AF速度可達到難以置信的0.02秒,堪比旗艦高性能X系列無反相機*的AF速度。 此外,由於結合了 X-Trans CMOS 4 感光元件和 X-Processor 4 影像處理引擎,它可以保持對快速或不規則移動主體的對焦,並會鎖定個人臉部以獲得完美的人像。
* X-T4, X-Pro3

人臉/人眼辨識自動對焦

無論您是在拍攝移動中的人物,還是使用淺景深為您的人像賦予縱深感,您都可以完全信任 X-T30 II 可以將通過對焦檢測自動對焦將面部和眼睛偵測,使拍攝對象的臉部或眼睛保持鎖定。 這些也適用於影片拍攝,因此 X-T30 II 將保持主體清晰,同時讓您專注於拍攝。

追蹤自動對焦

面對其他對象時,AF速度與性能也一樣出色。 X-T30II 的AF算法通過檢測形狀和顏色來識別拍攝對象,並以高速追蹤性能保持對焦。 只需半按快門按鈕啟動對焦,X-T30 II就能平穩準確地追蹤取景範圍內的移動拍攝對象。

低光照自動對焦

X-T30 II 的智慧型混合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系統可在非常暗的室內或低光照條件下提供銳利、清晰的影像。 憑借低至 -7EV* 的靈敏度,即使在其他相機可能會遇到困難的夜間條件下,也可以使用自動對焦。
* 配合 XF50mmF1.0 R WR 使用時

影片

影片功能

如今很多相機都具有 4K 影片輸出,但 X-T30 II 以獨特的方式拍攝從原始 6K 訊號中進行採樣。 這意味著相機可提供具有相對較低噪訊和驚人清晰度的高解析度影像。 它還支持以 17:9 寬高比的 DCI 格式拍攝,以獲得高品質的電影效果。
富士軟片無與倫比的色彩科學也可應用於影片。 在製作影片時,您可以使用 X-T30 II 的 18 種不同軟片模擬模式中的任何一種來為素材添加自己獨特的風格,包括 ETERNA,許多電影傑作中使用的電影軟片。

Full HD 240p 10倍慢動作影片

X-T30 II 以 240fps 的速度錄制Full HD高速影片。 以正常速度播放,這會產生平滑、高品質的鏡頭,並具有高達 10 倍的慢動作效果。

F-Log

為了讓影片呈現專業級畫質,X-T30II 支持F-Log影片格式,可在較大的動態範圍內進行影片拍攝,從而改善高光和陰影的細節。 使用F-Log視圖輔助拍攝,可在液晶顯示器上呈現等同於BT.709效果的預覽,有助於對編輯進行構想,非常適合在電腦上使用影片編輯軟體進行後期處理。

其他

適合任何條件的拍攝模式

X-T30 II 適應您想要創建影像方式。 為了以最少的繁瑣獲得出色的效果,AUTO 提供智慧型的全自動拍攝。 選擇手動以完全由自己控制;為前後清晰度選擇光圈優先,或模糊影像中的背景;切換到快門優先以強調拍攝對象的運動;或設置 Program 將光圈和快門速度的選擇權留給相機。
選擇手動以完全由自己控制;為前後清晰度選擇光圈優先,或模糊影像中的背景;切換到快門優先以強調拍攝對象的運動;或設置 Program 將光圈和快門速度的選擇權留給相機。

NEW
PREVIOUS
控制模式

憑借其直觀的操作,X-T30 II 可讓您在曝光模式之間快速切換,只需在鏡頭上設置快門速度轉盤和光圈環的組合即可。 曝光補償轉盤還允許您最多將曝光調整為 ±5 級*。
* 當使用轉盤於C檔時

自動模式

X-T30 II 的增強型 AUTO 模式使用最新技術提供極致的影像品質。 風景更清晰、更生動,人像自然美麗,逆光場景不易丟失高光和陰影中的細節,直接從相機中獲得出色的效果。

高速連續取景

需要捕捉快速移動的主體嗎? X-T30 II 在背後支持您。 在8張/秒的機械快門和20張/秒的電子快門之間,您可以輕鬆掌握動作的節奏。 如果您需要更高的速度,可以將電子快門加速到30 張/秒,並對視圖進行輕微裁剪。

© Wladimir Simitch
智慧型手機相容性

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安裝免費的FUJIFILM Camera Remote App,可快速將相機照片發送到行動裝置設備上,還能控制相機的曝光設置,並遙控快門。 這款APP還能在傳輸時將圖片壓縮至3MB,便於存儲數據。 通過藍牙配對相機後,可預約設置,在相機閒置時將照片傳輸到設備中。 此外,還可啓動韌體更新通知,無需電腦即可遠程下載安裝。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