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Instax SHARE SP-3| 產品特色 產品規格 製品外觀
 
首頁 > 產品介紹 > INSTAX 馬上看 > instax SHARE SP-3
將您智慧型手機中的珍貴畫面,印成馬上看照片
從智慧型手機

下載富士Instax Share APP,經由Wi-Fi連結,從智慧型手機中選擇最佳影像,透過SP-3印出漂亮的馬上看照片。


說明
從2016年8月底開始,富士軟片公司所生產的數位相機也可支援印相機的直接連線功能,請將您的照片透過instax share APP傳輸到手機中再使用SP-3列印。


從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中下載免費的Instax Share APP
新的使用者界面和功能,列印照片更方便。
說明
Android™手機:請安裝Android版本 4.0.3或更高版本和Google Play。
iPhones®:請安裝 iOS版本。 8.0或更高版本。
部分滿足上述條件的手機可能無法相容INSTAX SHARE。

花色種類

高速印相
13秒完成高速列相

新型雷射曝光系統,提供快速的印相時間,從資料讀取到輸出印相,只要13秒鐘,同時降低了輸出時的音量,讓你盡情享受印相樂趣。


優越的影像畫質
相片畫質更銳利美觀

有800X800 dots的高解析度輸出色彩畫素數,及318dpi解析度。表現出精細階調,不論是人物照或風景照,更清晰自然。

馬上看印相科技,無與倫比的色彩表現與保存。
馬上看印相系統藉由光學顯像並產生化學反應,進而為照片保留繽紛色彩。它能夠減少照片隨著時間流逝而發生的色彩與銳利度的衰退,證明了具備如同傳統銀鹽沖印般的優異品質。

豐富的版型
個人化版型 (SP-3限定)

可在照片上輸入文字


提供多樣化的模版
分割版型

將一張影像分割為二

拼貼版型

 

即時版模式

當你選擇即時版型並拍照後,相片外框會出現日期、地點、氣候、溫度、濕度等資訊,這張照片並不能複製,將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張即時照片。

限定版型

每張照片拍攝時都會有號碼標示以顯獨特及珍貴,讓影中人共享相片回憶時彌足珍貴。
 

標準模式

簡單的instax相片外框,使得照片具有突出效果


多重濾鏡帶來更多印相樂趣
新濾鏡:客製化濾鏡

彩色濾鏡

FUJIFILM智慧濾鏡

FUJIFILM智慧濾鏡,採用最優異的富士智慧影像科技,這是富士軟片公司80年的技術結晶,能夠呈現最真實的照片,可以將過暗的照片修正為明亮的照片。


將數位相機的照片印成馬上看照片

若使用富士系列的數位相機,您可以直接將影像從相機傳輸到”instax SHARE”印相機中列印。您可以藉由”instax SHARE”印相機,分享只能使用數位相機拍攝的照片,如利用高速快門拍攝的孩童或寵物,或是背景為散景的食物與花朵。

首頁 > 產品介紹 > INSTAX 馬上看 > instax SHARE SP-3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