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x

常見問題

  • Q. Link WIDE與應用 程式之間的連接不穩定。我該怎麼辦?

    A. 安裝或更新instax mini Link應用 程式後,您的手機操作系統將在您首次打開該應用 程式時要求以下權限。如果未授予這些權限,某些或全部應用 程式的功能可能無法使用。請確認當前啓用了哪些權限,並根據需要調整設置。

    對於iPhone用戶:
    ・點擊主畫面上的「設置」按鈕。
    ・向下滾動到「mini Link」圖形,然後點擊該圖形。
    ・確認是否按如下所示設置了「照片」、「藍牙」和「相機」權限。

    對於Android用戶:
    ・點擊主畫面上的「設置」按鈕。
    ・點擊「應用 程式與通知」。
    ・點擊「顯示全部應用 程式」。
    ・向下滾動到「mini Link」圖形,然後點擊該圖形。
    ・點擊「權限」。
    ・確認是否按如下所示設置了「相機」、「文件和媒介/存儲」和「位置」權限。

  • Q. 我剛買的Link WIDE不工作。我該怎麼辦?

    A. 首次使用前您的Link WIDE需要充電。使用之前充電約兩小時才能確保電池電量充足。

  • Q. Link WIDE同時可以配對多少部手機?

    A. 可與1部手機配對。首先取消其與其他手機的配對。

  • Q. 當我啓動應用程式時,其請求訪問我的位置。為什麼它需要這些信息?

    A. 需要位置訪問權限才能通過藍牙連接到印相機。

  • Q. 從使用印相帶有QR Code的照片模式製作的QR Code數據可以訪問多長時間?

    A. 使用「有聲印相」或「書信印相」製作的QR Code數據可以訪問兩年。在這兩年之內,您也可以將數據保存到手機中。
    對「網站印相」和「地圖印相」QR Code沒有限制,因為這些數據鏈接到現有網站,不需要訪問我們的服務器。

  • Q. 對印相帶有QR Code的照片模式「書信印相」是否有字數限制?

    A. 最多5行和100個字數。

  • Q. 印相帶有QR Code的照片模式「有聲印相」或「書信印相」數據可以下載多少次?

    A. 每種數據均最多兩次。

  • Q. 我在哪裡設置印相帶有QR Code的照片模式「有聲印相」和「書信印相」下載權限?

    A.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啓動instax Link WIDE應用 程式,然後點擊右上角的設置圖形。

    2)進入設置選單畫面後,點擊「有聲印相/書信印相下載設置」。

    3)選擇允許或不允許。

  • Q. 如何更新Link WIDE韌體?

    A.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啓動instax Link WIDE應用 程式,然後點擊右上角的設置圖形。

    2)進入設置選單畫面後,點擊「檢查印相機的版本更新」。
    (執行此步驟時請確保已連接印相機)

    3)如果有新的韌體更新,請按照畫面上的說明進行更新。

  • Q. 支援哪些影片格式?

    A. iOS系統相容的格式是mov,Android系統相容的格式是mp4。文件必須是三分鐘以內。

  • Q. 支援哪些X系列相機?

    A.

    ・FUJIFILM X-S10可以將照片直接傳送到instax Link WIDE印相機。

    *FUJIFILM X-S10的韌體版本必須是2.10或更高版本。

    ・通過將相容的數位相機與Camera Remote應用 程式相關聯,可將您想要印相的照片傳送並保存到您的手機。
    接下來,可使用instax Link WIDE應用 程式選擇和印相該照片。

  • Q. LED指示燈的顏色和點亮方式代表什麼含義?

    A. 解釋請參見下表。

  • Q. 電源按鈕在哪裡?

    A. 電源按鈕位於印相機正面中間區域,上面寫有「instax」。

  • Q. 按電源按鈕沒有打開電源。我該怎麼辦?

    A. 首先對印相機充電。印相機充滿電大約需要2個小時。

  • Q. 廢棄印相機時我應該注意什麼?

    A. 廢棄印相機時,您需要遵守您所在國家的規定。
    如果您不確定相關規定,請聯繫我們的支援中心。

  • Q. mini Link手機應用 程式和Link WIDE應用 程式是否相容?

    A. 某些產品的應用 程式相互不相容。

  • Q. 我想將印相歷史數據導入我的新手機。

    A.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在想要從其中讀取歷史數據的手機上選擇「數據備份」,然後輸入電子郵件地址。

    2)備份完成後,將向在步驟1中輸入的地址傳送一封電子郵件。

    3)在想要導入的手機上選擇「恢複數據」,然後輸入步驟1中的電子郵件地址和驗證碼。然後數據將被導入。

    *請確保在48小時之內完成所有步驟(1 ~ 3)。48小時後,需要從第1步重新開始。

  • Q. 在哪裡可以設置印相機的自動關機時間?

    A.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啓動instax Link WIDE應用 程式,然後點擊右上角的設置圖形。

    2)進入設置選單畫面後,點擊「印相機自動關機設置」。

    3)選擇是否自動關閉印相機。

*QR Code是DENSO WAVE INCORPORATED的註冊商標。

*Bluetooth®字樣的標記和徽標是 Bluetooth SIG, Inc.所擁有的註冊商標,FUJIFILM Corporation對任何此類標記的使用均已獲得授權。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