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X 系列
FUJIFILM X-T30


介面

高性能電子觀景窗
觀景窗大小對比
觀景窗亮度對比
左:之前型號
右:X-T30
FUJIFILM X-T30擁有約236萬畫素、0.62倍放大倍率的電子觀景窗。相比之前的型號,它更明亮、解析度更高,放大倍率可達到單反式數位相機的水準。電子觀景窗的顯示延遲僅為0.005秒,更新率為100幅/秒*,可以讓攝影師快速準確地識別拍攝物件的移動。與單反式數位相機不同,電子觀景窗可即時呈現出多種軟片模擬效果和曝光效果,幫助攝影師準確地預覽攝影效果,因此,使用者在拍攝時無需重新檢視設定對成果的影響。
翻折式觸碰液晶螢幕
FUJIFILM X-T30配有3.0英吋翻折式觸碰液晶螢幕,該螢幕擁有3:2的長寬比以及約104萬畫素的解析度。翻折式的設計方便您從不同的高低角度輕鬆進行拍攝。螢幕上通常顯示的那些拍攝資訊可以關閉,以便使用者可以專注於攝影。


觸控式螢幕面板
使用者可以在查看觀景窗的同時,使用觸碰式螢幕調整自動對焦區域
FUJIFILM X-T30採用電容觸碰式螢幕面板,支援在拍攝期間進行各種觸碰控制,如“點觸自動對焦”、“點觸對焦區域選擇”、“點觸拍攝”和“點觸功能”。憑藉此便捷功能,設影師能夠比以往更快速、更直觀地移動對焦區域,或者,只需滑動操作即可查看圖片。

增強了持握性和操作性
FUJIFILM X-T30使用8向搖桿取代傳統的4向選擇鍵。這為相機小巧的機身保留更多持握空間,增加持握穩定性。同時,還增加了手把厚度,讓您持握相機時更舒適。

說明 範例相片為模擬說明影像。
*在增能模式下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