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XC 鏡頭
FUJINON鏡頭XC15-45mmF3.5-5.6 OIS PZ鏡頭
特色
小巧輕便的變焦鏡頭(135克)

全新電動變焦可換式鏡頭,與輕巧的X系列無反數位相機完美相容
此款鏡頭採用9組10片鏡片的光學結構,其中包括3片非球面鏡片和2片超低色散鏡片,因此能夠在所有變焦位置提供出色的解析度。其長度僅為44.2mm*,重量僅為135g。

涵蓋常用焦距
此款全新鏡頭涵蓋了23mm至69mm的常用焦距(相當於35mm格式),這使其成為拍攝風景和人像的理想之選。由於其廣角端相當於23mm,因此在與富士X-A5等具有180°翻折液晶顯示屏的相機搭配使用時,此款鏡頭非常適合拍攝集體照。

電動變焦功能實現方便舒適的操作

此款鏡頭還具有電動變焦功能,成為一款小巧的收縮式鏡頭。打開相機時,鏡頭會自動伸出,做好拍攝準備。

通過變焦環的旋轉,兩種不同的變焦速度可供選擇。鏡頭以恆定的速度移動位置,在拍攝動態畫面時可以平穩地進行變焦操作。


光學防震
此款電動變焦鏡頭採用符合CIPA指南的3.0檔光學防震技術,有利於攝影師在低光照條件下進行拍攝。

快速靜音的自動對焦
該鏡頭採用通過步進馬達來驅動鏡片組的內對焦式自動對焦系統,從而實現快速靜音的自動對焦性能。

* 收縮位置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