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FUJINON
XF1.4X TC WR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產品概述
“FUJINON望遠增倍鏡XF1.4X TC WR”是一種高性能望遠增倍鏡,能夠讓卡口鏡頭*的焦距變為1.4倍。 僅管安裝了鏡頭後光圈會減小一檔,但望遠增倍鏡所具備的3群7片結構的光學設計可保持原始鏡頭的光學性能。 另外,由於採用了一體式設計,當安裝到兼容鏡頭*時該望遠增倍鏡密封、防塵並可在低達-10°C的溫度下使用。這樣在與密封、防塵的X-T1相機機身和XF50-140mmF2.8 R LM OIS WR鏡頭一起在室外使用時,讓您充滿自信。


保留原始鏡頭光學性能的高影像品質設計
保留原始鏡頭光學性能的3群7片結構。
為保證原始鏡頭和1.4倍望遠增倍鏡的整體特性,在使用優化影像品質參數後,即使焦距乘以1.4倍,也可以獲得具有極大像差抑制的出色成像性能。





相機的自動對焦性能不會因為增加了望遠增倍鏡而受到影響
安裝望遠增倍鏡時仍然會獲得相當於鏡頭本身的AF速度。
得益於無反相機的“實時查看”對比度檢測自動對焦功能,盡管安裝望遠增倍鏡後光圈值增大,但仍能夠以小光圈值進行拍攝。 另外,正是因為圖像傳感器進行的自動對焦,才能夠以較小景深使用超級望遠焦距進行精確對焦。


密封、防塵,最低可達-10℃的低溫操作
連同“FUJIFILM X-T1”高檔無反相機以及“FUJINON鏡頭XF50-140mmF2.8 R LM OIS WR”等密封相機和鏡頭一起使用望遠增倍鏡時,全天候性能也能保證。


高檔精製外觀
望遠增倍鏡的高檔金屬機身在進行設計時便考慮到了X系統。 安裝在兼容的FUJINON鏡頭上時,這兩種產品看上去就像是一個鏡頭。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