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FUJINON
XF50mmF2 R WR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產品概述
一款高速AF的中長焦鏡頭
XF50mmF2 R WR是一款中長焦定焦鏡頭,其76mm*1的焦距搭載在富士軟片特有的X-Trans CMOS感應器使您體驗到X系列細膩畫質。該鏡頭採用輕巧的設計特點,為7組9片結構。其中包括一片超低色散非球面鏡片,同時還採用內對焦系統*2,由步進馬達*3驅動,可實現快速靜音的自動對焦效果。其外部採用優質的金屬部件,設計時尚而堅固,而光圈環和對焦環的設計則非常方便操作。該鏡頭還具有出色的全天候保護及防塵設計,可在低至-10°C的溫度下使用,從而使其可以勝任各種惡劣條件下的拍攝。
AF系統可以在鏡頭中間或後部移動更小的鏡片元件來對焦。

該鏡頭為7組9片結構,其中包括一片超低色散非球面鏡片,可防止球面像差和色差,從而確保鏡頭展現出色的影像效果,並最大限度地減少不同拍攝距離所造成的影像品質的變化。


小巧、輕便而時尚的設計
  • 鏡頭僅重200克。
  • 金屬外殼採用與XF35mmF2 R WR和XF23mmF2 R WR相同的設計風格,具有堅固優質的機身。
  • 在X-Pro2相機上使用光學觀景窗時,輕便且時尚的設計幾乎完全消除了使用光學取景下大鏡頭會遮擋部分取景*4的問題。
  • 光圈環和對焦環具有精確的參數選擇及舒適的阻尼感,非常便於操作。

快速靜音的自動對焦功能
內置自動對焦系統使用步進馬達,以驅動輕型對焦元件,實現快速靜音的自動對焦效果。

全天候保護及防塵設計,能夠在低至-10°C的溫度下使用
該鏡頭在其鏡筒周圍的十個位置都採用了全天候密封設計,這使其具備出色的全天候保護和防塵性。該鏡頭能夠在低至-10°C的溫度下使用。與同樣具有全天候性和防塵性的X-Pro2或X-T2機身搭配使用,拍攝者能夠在小雨或多塵的環境中也能自由拍攝。

備注
*1 等效35mm格式
*2 移動鏡頭中間或後部的較小鏡片以進行對焦的自動對焦系統。
*3 在一系列步驟中使用電脈衝對焦的快速、精確的馬達。
*4 部分遮光罩或鏡頭使用光學觀景窗取景時會掩蓋了部會取景視野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