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XF8-16mmF2.8 R LM WR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XF8-16mmF2.8 R LM WR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FUJINON
XF8-16mmF2.8 R LM WR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產品概述

XF8-16mmF2.8 R LM WR是一款恆定F2.8大光圈超廣角變焦鏡頭,可以實現12-24mm等效焦距(相當於35mm格式)。它是對F2.8恆定大光圈系列變焦鏡頭(XF16-55mmF2.8 R LM WR和XF50-140mmF2.8 R LM OIS WR)的補充,這三款鏡頭組成的優質鏡頭群覆蓋了相當於35mm格式下12mm-213mm的整個變焦範圍。該鏡頭可以實現高品質的邊緣影像解析度,最大光圈可達F2.8,是強調透視感的景觀和建築攝影、餐廳和酒店等室內攝影以及夜景和天文攝影的理想選擇。


超廣角變焦鏡頭,擁有F2.8恆定大光圈
此款鏡頭採用出色的13群20片光學結構,可以提供8-16mm超廣角變焦(相當於35mm格式的12-24mm),最大光圈可達F2.8。其中有4片非球面鏡片用於控制失真和球面像差,6片ED鏡片(含3片超級ED鏡片)用於控制橫向色散。這種設計可確保在整個變焦範圍內實現出色的圖像分辨性能,同時保持F2.8最大光圈。


畸變校準機制
為了校準超廣角鏡頭中通常會出現的畸變,該鏡頭帶有校準元件,可以根據對焦位置進行調節以確保邊緣清晰度。

雙納米GI塗層

兩個前透鏡的背面採用納米GI塗層處理,可以消除斜向雜光引起的重影和眩光,從而確保圖像清晰度。


無聲、快速的自動對焦
該款鏡頭採用線性馬達進行自動對焦,可以實現無聲、超快速的AF(自動對焦)。

高級結構確保耐受各種拍攝條件的考驗
鏡筒有11處密封點,確保鏡頭防塵、防滴且可以耐受-10°C的低溫。前部鏡片帶有氟塗層,實現防塵、防滴的同時進一步提高了耐用性,讓您可以放心地在戶外嚴苛環境下使用鏡頭。


配件

FLCP-8-16
超廣角鏡頭的前部鏡片突出較多,普通鏡頭蓋不適用。專為此款鏡頭設計了FLCP-8-16前鏡頭蓋,將與鏡頭同時發布上市。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