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FUJINON
XF90mmF2 R LM WR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產品概述
FUJINON XF90mmF2 R LM WR是一種快速大光圈定焦鏡頭,具有相當於137mm*1的焦距以及F2.0的最大光圈,即使在最大光圈設置時,也可以呈現出具有豐富散景的超清晰圖像。由於採用了圓形光圈葉片,8群11片的光學機構(包括三片ED玻璃鏡片)大大降低了色散並可形成漂亮的散景,非常適合人像以及其它應用。


即便使用最大光圈也可以獲得超清晰影像

光學結構包括8群11片,其中包括可降低色差的三片ED(超低色散)鏡片,即使在F2.0的最大光圈下,也可以呈現出畫面清晰、層次豐富的影像。



漂亮的散景
圓形光圈葉片加上專門為減少色散設計的光學結構可在圖像邊緣的右側形成漂亮的圓形光斑效果。另外,在清晰拍攝對象以及前後散景之間的差異,便可在影像中產生驚人的淺景深。


採用新開發的四重線性馬達,快達0.14秒*2的高速自動對焦
線性馬達快速、安靜、準確,但此處使用四塊磁鐵以獲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自動對焦可提供更多種拍攝體驗,可以讓使用者快速對應拍攝對象面部表情上的變化。


近達60cm的最近拍攝距離以及0.3倍放大倍率(相當於35mm格式)
FUJINON XF90mmF2 R LM WR的近距離對焦能力可讓您將拍攝對象的主要部分隔離開,這樣便可以拍攝出動感的人像或者花卉和昆蟲的特寫照片。

全密封、防塵、耐寒
該鏡頭具有全密封和防塵結構,鏡筒上有七處密封。也可以在最低達-10°C的溫度下工作。在室外拍攝時,可保護鏡頭免受雨水、灰塵和濺水衝擊。


小巧、輕便
該鏡頭僅重約540g,並且外形小巧,濾鏡口徑僅62mm。與XF56mmF1.2 R結合在一起後重量也小於1kg——這對於想要輕裝旅行以及使用定焦大光圈鏡頭拍攝清晰圖像加柔滑散景的肖像攝影師可是個好消息。

說明 範例相片為模擬說明影像。
*1 等效35mm格式
*2 符合CIPA(相機和成像設備協議)規範,內部測量數據,高性能模式下。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