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 GFX50SⅡ  〉
   
fujifilm taiwan

GFX系統相機集高解析度中片幅成像感光元件、無與倫比的G系列卡口鏡頭和超快的影像處理器於一身。 這三大支柱不斷推動著富士軟片對極致影像品質的不懈追求。

FUJIFILM G
片幅感光元件

  • ©︎Sara Lando

GFX 50SII的5140萬畫素的中片幅影像感光元件會盡可能地提供最高的影像品質,而且每個設計細節都可確保呈現令人驚艷的效果。 它比全片幅感光元件大1.7倍,尺寸僅為43.8×32.9mm,專門設計的微透鏡可靈敏地控制光線,將光線輸送到每個畫素,從而在每種顏色和畫素之間實現出色的分離。 此外,專為GFX設計的特殊製造工藝允許記錄更多訊息,起到了抑制噪音、擴展動態範圍的作用。 最後,由於不使用軟體處理來增強影像的輪廓,因此GFX 50SII生成的RAW文件即使經過大量後期調整,盡所能地保留影像細節。

畫幅尺寸對比

X-Processor 4 影像處理器

影像防震
X-Processor 4是一款極速的引擎,可穩定地提供令人驚艷的高品質影像,同時還可以將數十年的色彩處理經驗應用於每張影像。 無論是應用軟片模擬還是忠實地再現廣闊風景中的色彩,它都能始終如一地提供任何場景的獨特視圖,並始終生成符合您創作過程的影像。

啓動時間
Approx. 0.4sec.
最高連拍速度
Approx. 3.0fps*
EVF 更新率
50fps

* 當使用機械快門CH模式下

G 卡口鏡頭



為搭配1億以上畫素的成像感光元件,G卡口鏡頭經過了最佳化,可提供終身服務。 G卡口鏡頭的法蘭距較短,有助於保持GFX系統相機的緊湊性,還可防止周邊光量減少。 搭配大型CMOS影像感光元件可提供令人驚嘆的邊緣銳利度。


  • RAW

  • 開發

無與倫比
影像品質

高解析度

©︎Tommy Simonsen

GFX 50SII的5140萬畫素中片幅感光元件和高品質G卡口鏡頭的無敵組合提供了您所期望的任何GFX系統相機的超高解析度,因為光線通過感光元件的微透鏡後會精確聚焦在每個畫素上。.

令人驚艷的色調

©︎Yuhan Ma

在5.3μm的畫素間距下,GFX 50SII的每個畫素大約比同類5000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上的畫素大1.7倍。 這使得GFX 50SII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14檔動態範圍,由於它的感光元件可以收集更多的光線,因此在每個畫素上記錄的訊息更多。

柔美散景

©︎Seigi Takakuwa

使用中片幅感光元件拍攝的人像,自然會具備無與倫比的壓縮感和分離感。這就是一般相機無法與搭配GF80mmF1.7 R WR或GF110mmF2 R LM WR的GFX系列相機相比的原因。無論使用哪顆鏡頭,主體能夠漂亮地從背景中分離出來,呈現完美的立體感,而色彩也能完美地從陰影色調漸變到另一種色調。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