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 GFX50SⅡ  〉
   
fujifilm taiwan

高精度自動對焦

GFX 50SII利用尖端技術提供快速、可靠的自動對焦。 優先對焦時,相機的讀取速度可以翻倍*,加上機身內防震系統(IBIS)可以消除相機震動,提高了對焦命中率。 由於GFX100和最新的X系列機型中使用了對焦演算法,性能得到進一步增強。 這會在所有情況下提高自動對焦性能,包括人臉和人眼識別模式。

人臉/人眼辨識自動對焦

借助GFX 50SII先進的人臉/人眼識別自動對焦演算法,即使使用大光圈,也可以獲得清晰的人像。 為了實現最高的精確度,請使用人眼識別自動對焦並優先選擇要對焦的眼睛,也可以將人臉自動對焦與GFX 50SII的觸控螢幕或對焦搖桿配合使用,在人群中選擇、跟蹤並獲得正確曝光的人臉。

  • 臉部/眼部偵測設置 ON (眼部 OFF / 眼部自動 / 左眼優先 / 右眼優先) / OFF
  • 臉部選擇 觸控螢幕 / 功能 (Fn) 設置

在低至-3.5EV的光線下也可實現自動對焦

即使在低光照條件 (-3.5 EV*) 下也能驅動自動對焦以完成拍攝。當日落時在室內或室外拍攝也可以使用自動對焦,讓您更準確、更快速地捕捉主體。
當與GF80mmF1.7 R WR 配合使用時

手動對焦

該相機配備強大的功能,即使在手動對焦的情況下,也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5140萬畫素的解析度優勢。拍攝時對焦最大可放大17倍,手動輔助功能可根據喜好從選單中進行選擇。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