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 GFX50SⅡ  〉
   
fujifilm taiwan

GFX50S II GFX50S II


35mm 格式
中片幅
43.8mm x 32.9mm

MORE THAN FULL FRAME

More Than Full Frame

攝影是一種追求完美的實踐,是在追求品質和整體控制之間保持持續的平衡,在看見和未看見的瞬間捕捉到完美的照片。 使用GFX 50SII留住這些寶貴的時刻,探索具有無限創意可能的新領域。

邁向影像品質的新高度

©︎Tommy Simonsen

感光元件尺寸

43.8mm x 32.9mm

有效畫素

5,140萬畫素

卡口

富士 G 卡口
SENSOR Processor GF lens

GFX 50SII搭載的5140萬畫素中片幅感光元件是一個專門設計的CMOS拜耳陣列,面積比全片幅感光元件大約1.7倍,能夠以低噪訊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寬動態範圍創作。 搭配G卡口系列鏡頭後,實現了相機機身和鏡頭之間的優異組合,讓所有領域的攝影師都能輕鬆獲得卓越的影像品質,盡享攝影樂趣。

有空間 更完美

即使感光元件的畫素數量相同,並不等於擁有相同的畫面表現。與全片幅相比,GFX50S II中片幅5000萬畫素感光元件每個畫素更大,能夠收集更多的資料。

©︎Supalerk Narubetkraisee

它不僅限於解析度。

GFX 50SII的中片幅成像感光元件不僅在物理上比當前所有全片幅感光元件都要大,它還擁有特殊形狀的微透鏡,這些微透鏡足夠小,允許在感光元件畫素之間留有空間,這使得該感光元件能夠有效聚焦光線,呈現出令人驚艷的細節和清晰度。

©︎TommySimonsen

G卡口鏡頭:最佳搭檔

再出色的感光元件也需要搭配好鏡頭才能發揮其威力,但有了GFX 50SII相容的G卡口鏡頭,您再也不用擔心這一點。 從超廣角到遠攝定焦,這一不斷發展的出色光學元件,可以解析1億畫素或更高畫素的感光元件,因此它可以滿足追求完美的創作者。

無論拍攝對像

大畫面高品質盡在掌握之中

900 g

GFX50S II僅重900g,體積小巧,足以讓您在城市中進行冒險,或深入曠野。 無論走到哪裡,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和直觀的控制都可以讓各領域攝影師輕鬆獲得出色的影像。

影像穩定性提高到全新水準

6.5階相機內建影像防震

高達6.5階*的五軸內建影像防震(IBIS)封裝在GFX 50SII的緊湊機身中,為希望以較慢快門速度更自由地工作的攝影師解鎖了新的創作水準。 即使光線很弱,沒有三腳架,也會獲得穩定的影像。

  1. 基於 CIPA 標準

中片幅從未如此簡單

借助GFX 50SII,富士軟片使中片幅體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和更直觀。 PSAM轉盤可以設定使用其主要的曝光功能,機頂液晶螢幕會顯示關鍵設定,即使在相機關閉時也是如此。 此外,重新設計的對焦搖桿和輕觸式快門為完美的拍攝體驗錦上添花。 不論您是GFX系統的新使用者還是既有客戶,都讓你快速上手,輕鬆拍攝。

自動對焦功能,適合各種場合

GFX50S II在優先對焦時可以將其讀取速度提高一倍。 加快了自動對焦速度和拍攝對像的捕獲,而巧妙使用相機的影像防震功能單元提供的額外自動對焦精度,則進一步提高了其讀取速度。 最後,使用先進的對焦演算法(如GFX100S和最新的X系列採用的演算法)提高了人臉和人眼辨識自動對焦性能,無論拍攝對像如何,都能為攝影師提供出色的性能。

其他功能

  • 畫素位移多重拍攝
  • 包圍曝光
  • 閃光燈
  • 影片功能
  • 無線連接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