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 GFX50SⅡ  〉
   
fujifilm taiwan

影像格式、大小和長寬比

拍攝完美的照片需要靈活性,因此GFX 50SII提供了廣泛的影像格式和品質選擇。 包括不同大小、長寬比和壓縮比的未壓縮和無損壓縮RAW和JPEG格式。 相機內RAW處理可以選擇將8位或10位色深影像保存為8位或16位TIFF文件。 當使用帶有相容轉接環的35mm格式鏡頭時,它甚至能夠記錄裁剪過的36x24mm大小的影像。

軟片模擬

富士軟片歷經80餘年打磨出來的出眾影像色彩,現以數位形式再現經典電影軟片愛好者夢寐以求的照片質感。 GFX 50SII允許用戶重現這些顏色和色調,為照片增添藝術氣息和卓越品質。

PROVIA

PROVIA

Velvia

Velvia

ASTIA

ASTIA

CLASSIC CHROME

CLASSIC CHROME

PRO Neg Hi

PRO Neg Hi

PRO Neg Std

PRO Neg Std

Classic Neg

Classic Neg

Nostalgic Neg

Nostalgic Neg

ETERNA

ETERNA

ETERNA Bleach Bypass

ETERNA Bleach Bypass

ACROS

ACROS

MONOCHROME

MONOCHROME

SEPIA

SEPIA

©︎Xiaoyi Zhang

PROVI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FUJICHROME PROVIA 專業反轉片為藍本,可適用所有主題類型,提供相對中性的色彩還原。
Velvi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FUJICHROME Velvia 專業超鮮豔反轉軟片為藍本,可提供更加豐富和高對比的色彩與風景攝影師使用的標準“ PROVIA”相比。
ASTI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FUJICHROME ASTIA 時尚人像專用反轉片為藍本,優先考慮再現柔和及真實的膚色還原,同時還再現鮮豔的藍天和綠色植物。
經典正片
該軟片模擬模式旨在重現類似于20世紀新聞雜誌的風格。低飽和度和能夠突顯陰影的高對比度使其成為具有真實感的紀實攝影的理想選擇。
PRO Neg. Hi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PRO160NH 專業彩色負片為藍本,這個軟片模式比PRO Neg. Std模式具有更強烈的色階變化。它主要被應用於戶外光線的人像攝影。但在平面照明下,它仍然可以提供適量的陰影。
PRO Neg. Std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PRO160NS 專業彩色負片為藍本,具有柔和的色階變化和完美的膚色表現。在室內棚拍的燈光下進行人像攝影的理想選擇。中性的調性使其易於進行後期處理。
Classic Neg.
此軟片模擬模式以SUPERIA 彩色負片為藍本,並廣受好評,該軟片模式可提供高對比的色階變化,藉由提高對比度並降低飽和度來增加色彩的深度和清晰度。
ETERN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ETERNA 電影底片為藍本,該軟片模式將飽和度降至最低,以確保沒有色彩溢出。它提供了在高光跟陰影下皆極度柔和的色調,重現電影底片般的質感。
ETERNA Bleach Bypass
該軟片模擬模式將跳漂白效果應用於ETERNA模式。它創造了高對比和低飽和度的色調,帶給人深刻的印象,這是許多電影製作者所鍾愛的效果,非常適合於更具戲劇性的剪輯。
ACROS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ACROS(知名的超細粒子黑白底片)為藍本,該軟片模式可提供豐富的陰影細節和出色的清晰度,同時仍能夠以高ISO添加顆粒,從而產生令人驚豔的黑白軟片質感。
Monochrome
黑白拍攝。帶有黃色,紅色和綠色濾鏡,可加深對應於所選顏色的色調的灰色陰影。
SEPIA 復古色調
在整個片幅中增添一抹溫和色調,呈現棕色外觀。應用於復古物件時,可營造一種懷舊感。

影像效果

通過具有創意的底片質感效果來增強影像。 GFX 50SII提供顆粒效果來複製模擬照片的顆粒感;提供彩色正片效果為具有高度飽色彩的拍攝對象提供更深的色調漸變;提供平滑膚色效果使膚色更平滑。

膚色效果

  • OFF

此功能是人像攝影的理想選擇,可平滑皮膚紋理,使膚色更加美麗。 它可以用於強設置或弱設置。

色彩效果

  • OFF

為影像中的紅色、綠色或黃色色調添加深度、細節和活力,影像因為飽和度太高,無法實現真正的漸變;或使用Color Chrome FX Blue僅調整藍色色調的值。 在三個層次上分別調整它們,以完美匹配您的拍攝對象。

白平衡

  • 2500k

    ©Pål Laukli

  • 白平衡偏移

我們可以進行幾種微調,比如將自動白平衡 (AWB) 設置為以下三種模式中的任意一種:自動、白色優先和環境優先。 在白熱燈泡照明下,相機設置為白色優先,白色就更有可能呈現為白色。 但是,當設置了環境優先時,拍攝場景將使用整體較暖的白平衡,從而保留場景的照明特徵。

模式
動場景識別,色溫選擇(2500K–10000K)
自定義
自定義 1~3 尺寸 / 區域可選擇
預設
日光,陰影,螢光燈(日光),螢光燈(暖白),螢光燈(冷白),白熾燈,水下

白平衡偏移

清晰度

  • -5

  • +5

讓您決定是以清晰的銳度描繪場景,還是呈現一種更柔和的感覺。 借助11個等級的控制,您可以輕鬆地根據自己的個人品味和風格進行微調。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